犀照燃朱颜

第五十章 熹微(1)


  我终于还是重新掉回了那个黑洞里,不管是一次两次还是无数次,只是这次我是自愿的,为了向心守护的一切,付出任何代价我觉得都可以承受,这世间,欲望之衡器总是最公平不过,杜绝缺斤短两,一律童叟无欺。


  我踢了一下脚下的尸体,转头对三夜道,“处理好,别给褚总留麻烦。”


  “好。”三夜看了我一眼,悄悄伸手扶住我的背,贴近我问了一句,“你怎么样?”


  “好的很。”我拍拍他的手,示意他放心。


  褚岁聿从我开了那一枪之后就再也没有发声,但是在我俩穿过人群的时候,却示意保镖们收起了枪放我们过去。


  我没有开车,也没有坐进副驾,而是打开了后面的车门坐了进去,静静的靠在靠背上,等着谁来带我回家。


  一切尘埃落定后,三夜发动车子,缓缓驶离,我才敢蜷缩起来,把头埋进双腿之间,长长的出了口气,幸亏晚上没吃东西,现下胃里开始翻江倒海的闹腾。我拍了拍前座,三夜赶紧停了车。


  我捂着嘴跳下车,扶着树开始吐,都是清水,真的是什么也吐不出来,嗓子里火烧火燎的疼。


  “喝口水!”三夜扶住我晃晃悠悠的身体,递过来一瓶水。


  “送我回Rest Life吧。”我漱了漱口,对三夜道,“巳姐那你帮我说一声。”


  到了Rest Life我就赶紧把全身上下里里外外的衣服都脱下来扔进了垃圾桶,一把火清算了今天的所有不应该留下的痕迹,又去冲了澡,吃药,再把自己放平,但是脑子里就像在放电影,方才的一幕一幕更加细节的展现,犹如慢放镜头,我蜷起身体,整个人都藏在被子下面,想象着在慢慢的沉入平静的海面之下。黑色像泼墨一样弥漫过来,覆满了我所有的感官。


  水面之下,水流汇聚成一个人形的轮廓,轻柔的抱住我,即使是在水中,他的声音还是清晰的在我脑袋里出现,“你已经做的很好了,很好,很好……”


  “可是,”我像一个即将溺死的人一样搂住他冰冷的身躯,“我想不通,为什么一定要这样才能走下去?”


  “没有轻松啊,从来都没有,”他抚着我的头,即使身体没有任何温度,却仍然说着那么有温度的话给我听,“走下去才有答案,没有人能帮你,只有变强才能走下去,你得变强。”


  变强……吗?什么样子才算是变强?


  醒来的时候,已经日上三竿,店都开门好久了,我下楼打算找点儿吃的,却居然看到在吧台和小鹏聊的开心的褚十一。


  “羽哥。”小鹏看到我下来,打着招呼。


  “羽哥,早!”这个褚十一居然也顺着小鹏的尾音儿对我笑道,可真是个不见外,自来熟。


  我不置可否的点了下头,坐在卡座里缓神儿,血压低的人多多少少都有些起床气,我倒是没有,就是会有段时间魂儿在体外飘着,人很迟钝。


  褚十一凑过来,把一个精美的盒子推到我眼前,“我们老板给你的。”


  我撇他一眼,打开看到满满一盒子的小点心,也没客气,抓起一个就塞到嘴里,特别好吃,都不知道褚岁聿从哪儿淘到的。


  “你来干嘛?”


  “拿人钱财替人跑腿儿呗,”褚十一扫了一眼店里面,问,“你那个保镖没跟着你?”


  “他不是我保镖,是我朋友。”我没好气的瞪他一眼。


  “他手机号多少啊?”


  我第一次见这么直球的人,噎了一下,正好小鹏把果茶送过来,赶紧顺了一口,“你要他号码干嘛?”


  “我超喜欢他,想追他,你告诉我呗。”


  不是一家人不进一家门啊,上梁不正下梁歪的。我把没吃完的半拉点心扔回盒子里,“你有病吧,滚dan!”


  “好嘞!”


  看着他屁颠屁颠的跑出大门,我突然觉得,是不是这咖啡座的风水有啥问题,没一时半刻能消停的,咋全是糟心的事。


评论(1)